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装修工人为泄愤谎称商场有炸弹 一审获刑10个月
2014-10-12 10:33:08  作者:黄墩良  来源:东南早报  【字号

  装修工人只为泄愤谎称商场有炸弹 一审被判刑10个月

  警方排查7小时 商场试营业受影响

  东南早报讯(记者 黄墩良 通讯员 陈旭裕)今年5月31日,丰泽区某大型商场要举行开业庆典,事前警方接到报案称,商场一楼和二楼被人安放了炸弹。泉州警方立即出动60多名警察,排查了7个小时,才发现是虚惊一场。近日,编造虚假恐怖信息的龙某华一审被判刑10个月。

  报案

  商场被放炸弹 60名警察排查7小时

  “你们商厦的一楼和二楼安放了炸弹,定于本月23日或31日上午11时引爆……”今年5月23日晚上10时许,保安主管詹某看到这条手机短信息大吃一惊,立刻报案。

  这天是这家大型商场试营业的日子,当天不少市民前往商场消费和玩乐。

  接警后,泉州市公安局立即调动两级公安机关60多名警力,携带各种搜爆工具,赶赴该商场排查。

  该商场在泉州市区数一数二,面积庞大,民警进行拉网式排查。7个小时后,民警才将排查工作完成,证实这是虚惊一场——商场并未发现爆炸物品。

  即便如此,警方经过慎重考虑,还是要求该商场停止试营业。在时间紧迫的情况下,商场不得不暂停一些工作。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