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漳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停车位紧张 迁建已列入议程
2014-10-11 10:55:28  作者:沈华铃  来源:海峡导报  【字号

  原标题:漳州行政服务中心有望迁建

到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停车是最头痛的事

  到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停车是最头痛的事

  开栏语

  海峡导报10月11日讯 漳州市委、市政府在全市范围内征集“2015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活动正式截止了。漳州老百姓都关心哪些问题,急需解决哪些问题呢?虽然目前征集到的意见还未最终整理和统计,不过有一些市民提出来的建议已经有了相应的回复。从今日开始,本报专门筛选几个群众的建议进行调查,看看是否可以办成实事。

  到漳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办事,虽然很方便,工作人员的服务也不错,但是对于许多群众而言,停车是最头痛的事。

  有市民建议,漳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现址停车位紧张,应该迁建。昨日,导报记者获悉,漳州市行政服务中心迁建已经列入议事日程。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