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厦门一商场停车场爆炸起火 烧毁14辆摩托车(图)
2014-10-11 09:23:01  作者:林利萍  来源:海峡导报  【字号

  海峡导报讯 昨日中午11点40分左右,集美新华都购物中心一侧的停车场,10多辆车被烧得面目全非,有摩托车、电动车,还有自行车。热心群众发现火情纷纷报警,物业和公交司机则充当起“临时消防员”。

  昨日下午1点多,导报记者赶到事发地时,现场已经拉起了警戒线,警方正在勘察现场,停车场内停了数排电动车和摩托车,有10多部车明显有烧过的痕迹。

  导报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当时看到车辆着火,路人纷纷报警。有物业人员和公交司机拿起灭火器灭火,无奈火势越来越大,后来接了消防栓的水管,才把火势控制住。

  BRT链接线L22的陈师傅,参与了救火。据陈师傅介绍,当时他刚下班,在车场休息室休息,突然听到外面有人在喊“车着火了”。陈师傅赶紧往外跑,看到公交车场前的小停车场浓烟滚滚。

  陈师傅见一名物业人员拿着灭火器,就赶紧上前帮忙。但是火越烧越旺,灭火器的作用很有限,只能改用消防栓的水来灭火。由于消防栓离停车场有一段距离,陈师傅帮接了2节的水带,和物业人员一起灭火,当时还有几名好心人在帮忙拉水管。

  由于附近摩托车和电动车一部挨着一部,陈师傅上前将其他未被烧到的车推倒以避开大火。后来,消防人员赶到时,火势基本得到控制。

  目前车辆起火原因警方正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 林利萍/文 沈威/图)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