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国庆前想结算工资遭拒 男子一怒下竟要跳楼自杀
2014-10-01 09:51:55  作者:吴俊鸿  来源:厦门日报  【字号

  厦门日报讯 想在国庆前结算工资遭拒,一怒之下,男子要跳楼自杀。民警苦劝近两个小时,最后将准备轻生男子救下。昨日上午,事发环岛路附近一酒店楼顶。

  今年24岁的小向,在环岛路一家酒店打工。国庆节到了,他递交辞职报告,想在国庆前结算工资。而酒店告知他,说要国庆后方可办理并结算工资。小向认为酒店故意刁难,气愤之余跑到酒店顶楼边缘,说要自杀。接到报警后,滨海派出所民警和消防战士很快赶到现场。在楼顶上,小向情绪激动,根本不听劝,双方坚持了近2个小时。最后,民警借接电话的机会,迂回到小向的右后侧,趁他拒绝消防官兵的矿泉水时,将他拉离危险地带。

  随后,在民警的协调下,酒店方面即刻给小向办理好辞职手续并结算9月工资。“没有你们,我国庆节都不知道怎么过。”拿到工资后,小向一直向民警道谢。民警也对小向进行批评,教育他遇事要稳重处理,寻求正常途径解决,不要走极端。

  (通讯员 郭彩凤 记者 吴俊鸿)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