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建举办今年首场见习招聘会 企业需求岗位缩减
2013-08-03 23:00:0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3日,福建省夏季大中专毕业生供需见面双向选择大会暨高校毕业生见习招聘会在福建经贸会展中心举办,共吸引200家企业参会,包括福建新大陆科技集团、国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奔驰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冠捷电子(福建)有限公司等众多知名企业参会,约6000名毕业生入场应聘。大会还专门设立了见习招聘专区,有21家企业到场招聘待就业毕业生参加就业见习。

  据了解,此次大会共提供需求岗位7322个,其中见习岗位412个。需求岗位以IT电子、通信、机械制造、营销等专业居多,其中本科和本科以上层次学历毕业生需求为53%,专科及以下层次需求为41%,另有6 %的招聘需求面向其它各类专业人才。

  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我省对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参加见习的扶持力度大幅度提高。两年前,我省只针对两年内离校未就业的大中专毕业生特设见习岗位,现在已经调整为三年内离校未就业;两年前,省级见习毕业生的补贴标准为每个月500元,现在已经提高到每个月800元。此外,企业留用见习毕业生所支出的成本还可以享受税费优惠。

  本次大会的招聘信息将在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和中国海峡人才网上发布,未参加现场招聘会的毕业生可登录网站进行查询。

  (福州日报记者 柳丹)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