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男子冒充清华生盗数百女网友财物 称偷财不骗色
2013-08-22 16:24:16  来源:海峡导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男子冒充清华毕业富商盗女网友财物

  原题:假冒清华男专坑女网友

  该男同时与数百女网友QQ聊天,被抓后称“偷财不骗色”

  聊天记录里,男子自称是清华高材生;QQ相册里,还添加了好多国外旅游的照片。

  其实,这只是一名因盗窃刚刑满释放的小伙子,租住在一狭窄的民房里。但就是他,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在QQ上同时与数百名陌生女子聊感情,见面之后借机盗窃女子财物。

  21日,该男子被何厝边防派出所民警抓获之后坚称:自己是“偷财不骗色”;而据办案民警证实,目前暂无受害女子指证被骗色。

  假冒清华毕业的富商

  蒋某今年27岁,福建尤溪人,虽说个头不算高,但长得还算帅气,最关键的是,能说会道,很能博得女孩子欢心。

  去年,蒋某因盗窃服刑,今年初刚刑满释放,由于暂无正当工作,蒋某就在网络上打起了歪主意。他先是在数家大型婚恋网站上注册,自称自己是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毕业的,不过,现在已经转行投资理财行业。

  为体现自己的成功,蒋某在QQ相册里上传了10多组国外旅游的风景照,如:东京之旅、法国之旅、罗马之旅……此外,还有一相册名字为“我的小黑”,里面有10多张一款黑色宝马跑车的照片。不过,照片里多为“见景不见人”,就算有人也多为侧面照或背影照。

  名校,再加上富商,蒋某这身假名头的吸引力还是很大的,就这样,他顺利地与数百名女子在网络上闲聊、聊感情……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