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闽督查已对接民企合同项目 确保开工率90%以上
2013-07-23 18:18:29  作者:熊志敏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7月22日从省经济贸易委员会了解到,我省近期开展了已对接民企合同项目进展情况的督查工作,确保这些项目的正常有序开展。

  据了解,此次督查工作主要检查各地已对接民企合同项目跟踪推进情况和今年新对接民企合同项目开工率50%以上采取的工作推进计划,确保2011、2012年已对接民企合同项目开工率90%以上,同时听取各地提出需省有关部门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此次检查的内容还包括:对开工或在建项目,重点核查其是否开工,完成投资、形象进度与“三维”系统实际报送是否相符等;对建成投产项目,重点核查其是否确实已投产或部分投产,完成投资、形象进度与“三维”系统实际报送是否相符,并分析其投产后效益。

  (福州新闻网记者 熊志敏)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