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首创民企扶持新模式 百度与福建工商联达成合作
2013-05-29 09:32:12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

  东南快报讯 5月27日,福建省工商联与百度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宣布将通过多种方式,对福建省企业信息化建设提供大力支持。其中,百度公司将对由福建省工商联推荐和认可的具有创新潜质的中小民营企业,提供总价值超过200万元的搜索推广优惠支持。同时,百度公司还将为福建省工商联提供相关行业数据分析报告,支持工商联开展企业扶持的各种项目。

  据了解,根据此次签订的合作协议,百度公司将全方位投入技术和推广资源,帮助福建工商联会员企业提高网络营销能力和水平,具体包括:赠送移动建站服务、赠送搜索营销认证培训、赠送多种网络营销软件、赠送百度地图标注等,总价值超过200万元。除此之外,福建省工商联还将与百度公司共同建设福建民营企业网络营销的交流学习平台,协调下属地方商会、行业商会,定期有序地开展网络营销论坛或峰会。福建省工商联副秘书长刘苏榕与百度公司企业市场部总经理金治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发布仪式上,福建工商联党组书记王玲现场表示:“找到和互联网最佳结合点,是我们的民营企业顺应时代趋势,成就梦想,所必须实践的一条道路,我们希望福建省的民企能够通过百度这样的平台,来提升品牌,提升效益,创新商业模式。”

  百度副总裁朱光指出:“百度今后将从两方面,着力帮助福建省大量中小民企突破发展。一是借助百度汇聚的海量商机,帮助这些企业低成本高效率地拓展市场、实现业绩快速增长;二是发挥百度的产品和服务优势,帮助企业提升运营效率和市场响应能力,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据了解,截止目前,已经有两万多家福建中小企业活跃到百度的搜索营销平台上,而福建省工商联则拥有6万余家企业会员,是福建非公经济的代表,双方的合作是互联网平台与工商业联合会组织携手帮扶中小企业成长的大胆创新,其模式在全国范围尚属首次。这也是即百度与工信部联合推出“翔计划”,并在2012年成功帮扶15个省市的4万余家企业后,百度为帮助中小企业转型发展推出的又一重大举措。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