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IPO明年1月重启 乔丹体育等四闽企有望首批上市
2013-12-02 17:11:42  作者:徐占升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福建日报讯 11月30日,证监会明确“IPO重启”计划,预计到2014年1月,约有50家企业将陆续上市。

  根据证监会网站信息显示,福建共有乔丹体育、贵人鸟、昇星集团和三奥科技等4家企业“已过会但尚未发行”。这意味着,新股开闸后,这4家闽企有望首批上市。

  目前,福建共有23家企业正在排队,其中拟登陆上交所的有4家,登陆深交所的14家,登陆创业板的5家。

  另外,今年初以来,已有8家闽企退出IPO,包括拟在主板和中小板上市的福建安溪铁观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祥苑茶业股份有限公司、福建诺奇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万隆石业股份有限公司、富贵鸟股份有限公司,和拟在创业板上市的福建福特科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归真堂药业、连城兰花。

  (福建日报记者 徐占升)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