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厦门17岁女孩吃烤鱼被烧伤 近千爱心人士捐34万
2013-12-16 09:34:49  来源:海峡导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

  原题:厦门17岁女孩吃烤鱼被烧伤 近千爱心人士捐34万

  相关报道:少女正吃着烤鱼旁边的酒精瓶爆燃 烧伤面积达55%

  海峡导报12月16日讯 爱心涌动,截至昨晚,累计有近千名爱心人士为被烧伤的17岁少女小尤捐款,总额突破34万元。

  在厦门做生意的南安人洪先生,昨日向小尤父亲尤祖爱转账5000元。洪先生不愿透露名字,但给小尤父亲留下了手机号码,说今后如果工作没有着落,可以随时给他打电话,他定会竭力帮助。

  在文灶汇成大厦经营沿线咖啡馆的老板连先生,将本报报道复印了10多份,张贴在咖啡馆多个显眼处,并推出“充值100元捐50元”募捐活动。“这种赔本生意我们也乐意做,这两天就把钱送到医院去,此外,我自己也会捐钱。”连先生是北大EMBA总裁班学员,早在前两天就将本报报道转发给微信圈里的约500名好友,目前,很多好友献上了爱心款。

  昨晚,躺在病床上的少女小尤依旧不能说话,被烧得严重浮肿焦黑的脸蛋依旧没有消退的迹象,但让小尤家属感到欣慰与感动的是,这两天,一拨又一拨的爱心人士借着周末闲暇,来到174医院住院部18楼看望小尤。

  小尤家属介绍,周末两天里,有上百名爱心人士来到病房,送上一笔笔爱心款项,这让他们看到一线生机。而这些爱心读者,都不愿留名就走了。

  昨晚,小尤哥哥了解到,这3天里,已累计有700多名爱心人士通过银行转账的方式,往小尤父亲的银行账号里汇进20多万元,再加上上百市民送到医院的6万多元现金,目前爱心款已有34万余元。

  这34万余元爱心款,基本上能满足小尤眼下住院的“救急”费用,但后期的植皮、恢复容貌手术仍需费用。我们盼着,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继续帮帮这个不幸的家庭。

  (海峡导报记者 曾毓慧/文 陆军航/图)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