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石狮闪婚夫妻闹离婚 法院门口为10万元聘礼互殴
2013-11-21 16:06:15  来源:闽南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原题:石狮闪婚夫妻闹离婚 法院门口为10万聘礼互殴

  闽南网11月21日讯 2010年10月,石狮人小郭(25岁)和小卢(28岁)经人介绍认识。相处四个月后,两人领了结婚证。

  今年5月份,小郭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女儿小红(化名)。但相处一段时间后,小郭与小卢感觉双方的思想观念和性格差异太大,无法正常沟通。11月,小郭向石狮法院递上一纸诉状,提出离婚。

  前天上午10点,小郭带着娘家的十几个人,小卢带来30多个人,到石狮法院湖滨法庭接受调解离婚。小郭要女儿小红的抚养权,并要求小卢每月支付抚养费1000元,直至女儿年满18周岁。

  对此,小卢不同意,还提出小郭必须返回结婚时收取的10万元聘礼,并把女儿小红交给他抚养,才同意离婚。

  双方对自己的要求都很坚持。湖滨法庭的调解员从中调解了两个多小时,一直到中午十二点下班时间都调解不下。

  走出法院门口时,双方已争得面红耳赤。突然不知谁先动起了手,小郭被打倒在地。随后,小郭和小卢的家人互相推拉,殴打了起来,现场一片混乱。

  石狮法院法警大队的法警及时出来制止,并报警。小郭、小卢两人均因违反社会治安处罚条例,被带至石狮湖滨派出所,或将接受治安拘留。小郭也因斗殴,受了轻微脑震荡,正在接受治疗。

  编后:冷某因一时心迷,伸出第三只手的做法,很不理智;也因此被行政拘留,妻子和孩子也无人照顾,让人可惜。但冷某对妻子的爱,也不禁让人感动。俗话说贫贱夫妻百事哀,小编倒觉得贫困夫妻百事恩。相信这对夫妻会接受教训,更珍惜对方的爱。

  小卢小两口,相识四个月后闪婚。生女不久,忽然觉得双方不合适了,就闹离婚。这婚离得还够“霸气”,双方家属加起来50多人,完全打群架的节奏。连最后的告别,也不消停,算起当初聘金的账,实在让人觉得悲哀。这对夫妻,也注定是露水的情缘。

  (闽南网记者 林天真 廖海霞 通讯员 王玲玲 庄凌龙 吴春煌)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