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2011年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公布 福建排第七
2012-07-13 16:12:47  来源:东南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N中新

  本报讯 目前31省区市已经公布了2011年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其中,上海、北京、浙江占据前三名,甘肃垫底。从增幅来看,海南增幅最高,达17.9%。

  上海、北京、浙江、天津、广东、江苏、福建、山东等8省市人均可支配收入超过了全国平均水平。其中,上海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最高,达36230元;北京居其次,为32903元;浙江排第三,为30971元。这三省市人均可支配收入均突破了3万元大关。

  从增幅来看,海南、安徽、贵州、陕西、山西、四川、辽宁、重庆、吉林、内蒙古、江苏、宁夏、福建、湖北、山东15省区市的2011年人均可支配收入增幅超过了全国增幅14.1%。其中,海南增幅最高,为17.9%。

  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2011年我国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1810元,比上年增长14.1%,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8.4%;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中位数为19118元,增长13.5%。

  (海都网)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