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泉州津坂路“挺乃儿乳聊吧”取得执照 正常营业
2012-02-29 08:38:41  来源:泉州网  【字号

乳聊吧内部环境不错

  “实际上,我们做的是胸部保养和护理,是一家美容机构。”近日,市区津坂路挺乃儿乳聊吧正式取得营业执照和卫生许可证,恢复营业。此前,因试营业没有营业执照,该机构被工商责令停业。

  实际上,这是泉州第一家专业胸部养生机构。当初,考虑到实际情况,乳聊吧负责人对这个名字也抱着犹豫和迟疑。但经过实地店面考察之后,余先生等人了解到,在西安、武汉等很多城市,挺乃儿都做得很好,目前全国已经有1000多家。“泉州还没有专业的胸部保养机构,这是一个美的行业,有发展潜力,于是决定加盟。”乳聊吧负责人说。记者看到,乳聊吧取得了泉州市丰泽区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和泉州市丰泽区卫生局颁发的卫生许可证,经营范围是美容厅。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