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双亲80岁寿辰 利郎老板捐出1000万设立慈善基金
2011-07-02 08:11:11  来源:东南网  【字号

  本报讯 在父母亲80岁生日之际,送什么礼物最有意义呢?利郎(中国)有限公司老板王良星三兄弟,选择以父母名义向晋江慈善总会捐款1000万元设立慈善基金,作为送给父母的寿礼。昨晚,王孝沛/林淑娥伉俪80寿庆暨家族慈善基金捐款仪式在晋江宝龙大酒店举行。

  王孝沛/林淑娥慈善基金,将主要用于“慈善门诊”、“复明工程”、“助行工程”、“助学工程”等方面,具体的受助对象可以按照利郎公司的意愿指定。利郎总裁王良星表示,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而做慈善事业也是企业回报社会的一种方式。

  利郎是中国知名男装企业,由王良星三兄弟于1987年共同创办。2009年,利郎成功登陆港交所,成为大陆首个在香港上市的男装品牌。王氏三兄弟创业初期,深受父母王孝沛/林淑娥的影响。“在父母亲的影响下,我们几个兄弟抱成一股劲,即使在利郎最困难的时候,大家都义无反顾,所以才能达到今天的成就。”王良星动情地说。

  (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金兰)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