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马尾社区捐赠接收站全辐射 不出社区便可献爱心
2011-06-08 23:01:02  作者:卓文俊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今后,马尾区居民不出社区便可献出爱心。7日上午,该区马尾镇船政社区、琅岐镇闽琅社区、亭江镇亭头社区、罗星街道罗星社区等13个社区居委会从区慈善总会领回了慈善捐赠接收站牌。至此,马尾基本完成了社区慈善捐赠接收站的布点工作,在全市率先实现社区慈善捐赠接收站的全区辐射。

  据介绍,社区慈善捐赠站由社区居委会运作,依法接受单位和居民捐赠。捐赠接收物品以季度为单位进行点收,由镇街镇街慈善工作联络站汇总上报区总慈善总会。各社区特困人员可优先获得所在社区接收的捐赠物资。

  (福州日报记者 卓文俊 通讯员 吴丹红)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