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国家已安排31020万元 支持福建省农业项目
2009-04-07 08:38:2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省发改委获悉,近日,国家发改委安排下达我省2009年新增中央预算内投资农林水利项目资金31020万元,主要支持农村饮水安全、江河治理、大型灌溉排水泵站更新改造、海堤加固、农村沼气等工程建设。这将进一步改善我省农业农村基础设施条件,提高防灾减灾水平。 

  安排下达我省江河治理项目新增中央预算内投资9000万元,将在12个县级以上城区再建江河堤防150公里、泵站6座、涵闸31座,其中2009年新建江河堤防36公里。 

  安排下达我省海堤加固工程2009年新增中央预算内投资4000万元,将在沿海五地市加固海堤46公里,保护千亩以上农田20片。 

  (海峡都市报记者 薛辉 通讯员 沈发委)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