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海峡旅游论坛下月在厦举行 三千台客将来闽旅游
2009-04-17 09:54:3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福建省旅游局获悉,5月15日-19日,由国家旅游局、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省旅游局、省台办、省公安厅、厦门市政府承办,以“共谋合作双赢 做大海峡旅游”为主题的海峡论坛·海峡旅游论坛,将在厦门举行。

  会议将围绕,应对金融危机,深化两岸旅游交流合作;共谋合作双赢,构建海峡旅游共同市场;保障服务品质,维护对台旅游秩序;完善交通设施,打造“小三通”旅游黄金通道四大议题展开探讨、交流。

  5月10日-20日,我省旅行社将组织3000人以上的台湾游客来闽旅游,旅行社组织的台胞来闽旅游免收门票费。

  省旅游局相关负责人称,目前从旅行社反馈回来的数据显示,台湾民众报名踊跃,预计5月10日-20日台湾游客入闽游能达到5000人次之多。

  (东南快报记者 江娟珺)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