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晋江未满5周岁幼女阴部裂伤 疑惨遭放牛郎施暴
2009-04-12 17:46:4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 昨天下午,晋江市医院的检查结果让高先生如遭晴天霹雳:今年还未满5周岁的女儿竟然阴部裂伤。他说,10日下午,女儿在英林镇东埔村一荒草地,被一名放牛男子强奸。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高先生来自四川泸州,在晋江东石镇金泽村一矿山打工,女儿婷婷(化名)今年4岁,在英林东埔小学幼儿园上中班。

  10日下午2时40分许,学校老师打来电话,称婷婷和堂妹小群(化名)都没有去上学。婷婷母亲王女士等人找到金泽村与东埔村交界处,终于发现了两个小孩。

  把孩子带回家后,当天下午5时许,婷婷突然哭着对王女士说下体十分疼痛,王女士查看后大吃一惊,婷婷的内裤、大腿沾满鲜血,再问时女儿低头不语。

  高先生立即将女儿送到英林南方医院检查,医生告知,孩子的处女膜已经破裂。昨日下午,晋江市医院复查也显示,婷婷阴部裂伤,处女膜破裂。

  小群与婷婷同岁,两人同在一个班级。据小群回忆,当天下午她与婷婷相约逃学回家玩。就在东埔与金泽交界处,一名男子将她们拦了下来。对方抱起婷婷,走到路边一棵松树下,将婷婷的裤子脱下,随后脱掉自己的裤子,压在婷婷的身上。过了一会儿,这名男子起身往金泽村方向跑。

  小群说,这名男子长头发,留着八字胡,衣服较脏,脚穿毛线拖鞋,当时正在放两头牛。

  记者看到,案发地是一片荒草地,较为偏僻,离两个村落不过数百米,是婷婷上学的必经之路。据一名正在旁边地里浇菜的阿婆介绍,此处常有东埔、金泽、埭边等地人来放牛。

  英林派出所所长李亚才介绍说,他们正在全力调查此案,因犯罪嫌疑人尚未抓获,此案还无法定性。

  (海峡都市报记者 魏国安)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