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5企业入“黑榜” 产品2年内不准入闽医疗机构
2008-07-02 20:53:37  作者:阮长安 沈美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日,省卫生厅公布了第二批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黑名单,又有5家省内外医药企业上“黑榜”。

  这5家医药企业分别是:福州康友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福州市光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广州舜兴仪器有限公司、广州荣创科学仪器有限公司、上海熙可实业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

  今年3月,省卫生厅第一次公布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黑名单,当时有9家医药企业被列入“黑榜”,分别是:福州康泰德隆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福州东森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汕头经济特区南方医药公司、上海熙可医
疗器械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厦门瑞凌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厦门市杜普医学贸易有限公司、福建帝恒医疗器械投资
管理公司、漳州康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深圳市蓝韵实业有限公司。

  按照规定,这两批14家上榜企业,两年内不能参加福建省内各级医疗卫生单位的药品、医用设备和医用耗材招标采购,全省医疗机构两年内不得以任何名义、任何形式购入这些企业生产的药品、医用设备和医用耗材。

  (福州晚报记者 阮长安 实习生 沈美容)
   

【责任编辑:檀玲】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