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老母猝死贫困儿无钱安葬 含泪沉尸“水葬”(图)
2008-11-29 08:22:4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核心提示:福建一名28岁的安徽外来工,66岁母亲猝死租房中,拮据不堪的他,含泪将遗体装在麻袋里,沉尸“水葬”。但该男子随即被以涉嫌侮辱尸体刑拘。


“沉尸葬母”,王小喜无尽痛悔


装在编织袋里的遗体就在这里被发现的,老戴带着警察来到现场

  福州新闻网综合报道 两个麻袋套着一具女尸,袋子里装着3块石头。福建南安市码头镇大庭村黑石潭,这具女尸大白天惊现河岸边。

  杀人抛尸?南安市公安局专案组民警,艰苦排查9天后,疑案真相大白,更让人辛酸不已———28岁的安徽外来工王小喜(化名)的66岁母亲猝死租房中,拮据不堪的他,含泪将遗体装在麻袋里,沉尸“水葬”。

  王小喜随即被以涉嫌侮辱尸体刑拘。

  【案发】

  乡村河岸边惊现沉尸

  昨日,南安市码头镇大庭村黑石潭。村民老戴带路,记者前往发现尸体的河岸边。老戴的家就在河岸边不远处,11月18日,他最早发现尸体并报警。

  “开始我还以为是垃圾袋。”老戴说,当日早晨,他像往常一样到潭水边清理垃圾,远远看见一个麻袋漂在水潭边。他先用竹竿捅了一下麻袋,很重,还扎着口。走近解开一看,竟是一具老年女尸!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