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福建省第五届百花奖申报时间延长至11月20日
2007-10-26 10:14:56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N本报记者

  本报讯 记者从省委宣传部获悉,福建省第五届百花文艺奖评选申报时间延长至今年11月20日。各地区和单位可将筛选后的作品报送到省评审办(设在省委宣传部文艺处)。

  据称,“福建省百花文艺奖”是我省最高级别的综合性文艺大奖,评奖门类大致分文学、戏剧曲艺杂技、影视广播剧、美术书法摄影、音乐舞蹈,已成为我省广大文艺工作者和有关部门最看重、最权威的省政府奖项。第五届百花奖评奖参评作品发表期限为2003年1月1日至今年5月31日。为了最大限度地吸纳优秀作品,特别是名家及新艺术门类的作品参评,本届百花奖特将申报时间从今年10月10日至31日,延长至今年11月20日。评奖将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整个过程拟请省政府或纪检监察机关派员参与。本届百花奖还拟加大表彰奖励力度,根据各地市、各单位选送的作品获奖总分,分别授予“优秀组织奖”和“组织工作奖”。

【责任编辑:蓝晓梅】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