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榕小区新老物业保安对峙近2小时 老物业同意撤出
2014-12-02 16:12:17  作者:任思言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2日讯 上周六,位于台江区的美伦浩洋丽都小区A区发生物业纠纷,新物业和老物业双方各有七八十名保安在小区门口对峙了近2个小时(详见本报11月30日2版报道)。昨日,记者了解到,目前业委会和老物业蓝水湾物业公司达成协议,12月3日蓝水湾物业撤出该小区,由新物业公司接手。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美伦浩洋丽都小区A区发现,上周六小区门口身穿黑色制服的保安已经撤走,小区似乎又恢复了以往的平静。在小区物业门口围着十几名业主,大家对墙上一张粉色的通告议论纷纷。记者看到,这张通告的内容为:“由于物业方的服务无法让业委会满意,经过多次与业委会沟通无法达成‘共识’,物业决定于2014年12月3日正式终止与美伦浩洋丽都的物业服务工作。”“现在老物业要走了,也不知道新来的物业能不能把小区管好。”不少业主说。

  在该小区物业处,负责人潘主任正在和其他工作人员整理东西,准备2天后的交接。“我们也无奈,但已经是这种情况了,不走的话今后麻烦更多。”说到这里,潘主任叹了口气。据潘主任介绍,蓝水湾物业进驻小区之后,帮助小区居民改造了大门,安装了监控探头和门禁系统,维修好了坏的电梯,所花的各种公共设施维护费用就有20多万元。“我们做的事情,业主们也看在眼里,几乎没有业主拖欠物业费。得知我们要搬离,还有业主劝我们不要走。”潘主任说。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