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香江明珠小区筹委会成员疑遭物业报复 车被砸烂
2014-11-17 15:55:59  作者:张剑锋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香江明珠小区筹委会成员疑遭物业报复 车被砸烂

  福州新闻网11月17日讯 昨日中午,家住仓山香江明珠小区的业主王先生,出门开车时,发现停在小区门外的爱车,前后车窗玻璃满是窟窿,整辆车被砸得面目全非。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香江明珠小区,在小区门外见到了王先生的爱车。车子被砸得面目全非,引擎盖满是凹痕,前挡风玻璃被砸成了“蜘蛛网”。车右前车窗、后车窗都被砸出了个拳头大的窟窿,车内座椅上满是玻璃碴。

  事发后,王先生随即向警方报警。他介绍,前晚10点多,他运动完回家,经过时看到车子还好好的。昨天中午出门时,车子已经被砸得不成样子了。

  王先生介绍,今年下半年,他与几名热心业主筹备成立业委会,在这期间,筹备组成员时常遇到“怪事”,不是家中门锁被灌502胶水,就是车子无端被刮或遭高空抛物砸车。

  业委会筹备组的成员们都感觉这样的破坏很有针对性。“业委会一旦成立,小区的物业处就会受到牵制,他们并不愿意看到我们成立业委会。”王先生怀疑,他车子被砸,可能与小区物业处有关。

  对此香江明珠小区物业处的工作人员称,业主们筹备成立业委会,也是冲着把小区管理好的目的。物业公司肯定是支持的,他们是为小区业主服务,不可能去搞破坏。此前他们也曾多次叮嘱业主们要将车子停到小区,以便保安巡逻时能看到。该工作人员称,对于之前个别业主家中门锁被灌胶水、车子被刮的事件他并不知情。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处理。

  (福州晚报记者 张剑锋 文/摄)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