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兵哥李军捐献造血干细胞续 患者家属寄来感谢信
2011-07-18 23:09:12  作者:贺鹏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兵哥李军捐献造血干细胞》追踪

  福州新闻网讯 “这是最好的节日礼物。”“八一”建军节前夕,完成捐髓的兵哥哥李军意外收到了患者父母的感谢信。由于捐受双方需要相互保密,这封信经过两地红十字会的转递才到达李军手中。

  李军是驻榕某部一名士官。在2008年3月的一次献血活动中,他主动报名并捐献了造血干细胞血样,成为一名志愿者。去年3月,福州市红十字会告诉他,他的造血干细胞与一名白血病患者配对成功。7月11日,李军的爱心捐献得以实现。当日,由于飞机航班的原因,造血干细胞必须在10时以前采集完毕,李军在3时就开始进行造血干细胞的捐献准备工作。李军告诉记者:“早一点捐献,就能早一点挽救别人的生命,再早我都愿意。”

  “您的义举使我们一家人在绝望中看到了生命的希望和曙光,您是我们一家人的救命恩人。您不愧为人民的子弟兵,不愧为一名优秀的军人。”患者家属在信中再三表示感谢。

  (福州日报记者 贺鹏)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