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月底榕将出现“顶级”婚纱摄影 最高价几十万元
2007-03-15 23:02:48  作者:檀东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记者日前获悉,月底我市首家婚纱摄影高档名店罗曼新娘婚纱影楼将亮相榕城。据介绍,到这家影楼拍婚纱照,最便宜的也要3000元,最高价甚至达到几十万元。业内人士表示,这可能是婚纱摄影高端化的开始,以价格带动优质服务。
   
  记者15日从业内了解到,目前福州多数婚纱影楼推出的套系,价位多在1500~30000元之间,每对新人婚纱摄影的消费平均2500~3000元。而有关部门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80%以上的新人会拍婚纱照,而其中又有约两成新人倾向于上万元的高档消费,“毕竟对多数人来说,结婚是一辈子只有一次的大事”。此番罗曼新娘的定位,显然是看中了婚纱摄影消费中的高端群体。
   
  “高档婚纱影楼的出现,有助于改变目前榕城婚纱摄影市场‘互相残杀’的局面。”天长地久婚纱摄影的董事长郑清泉称,如今福州已有10多家婚纱影楼,竞争激烈导致打折馈赠风盛起。“打折未必能使顾客真正受益。”丽柏佳婚纱摄影的负责人则表示,价格打折的同时也往往意味品质“打折”,婚纱影楼要以质取胜,摆脱无序竞争。

  (福州日报记者 檀东焜)

【责任编辑:姜润辉】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