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此次“6.18”上九名外国专家来闽指导煤矿生产安全
2006-06-18 20:26:1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为解决我省煤矿生产安全中的透水和顶板隐患问题,省人事厅邀请了9名南非和澳大利亚矿山安全与救援方面的专家,他们带着先进的管理技术和经验以及9项先进设备参加今年的“6·18”。

      据悉,会上,省煤矿安全监督局将与南非、澳大利亚有关机构签订合作意向,在三方面开展合作:定期邀请南非及澳大利亚矿山安全专家到我省矿区帮助解决技术难题;引进南非与澳大利亚矿山安全与救援方面先进的技术设备;每年选送一批煤矿生产安全管理骨干或矿长,到南非或澳大利亚学习其先进的技术和经验。

    “6·18”期间,9名外国专家将深入我省主要矿区龙岩市开设讲座,向矿长们介绍国外煤矿生产安全立法情况与救援技术,同时下矿井现场指导。

    (福州晚报记者 江建斌 通讯员 张华元)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