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我省计算机软件设计大赛广发“英雄帖”
2006-06-15 20:22:3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省信息产业厅15日向全省软件企业、喜爱软件设计的学生及信息化应用单位技术人员广发“英雄帜”,邀请大家来参与福建省第二届计算机软件设计大赛。大赛报名截至7月1日,最高奖金为3万元。

      大赛由省信息产业厅、省教育厅、省人事厅、省科技厅、团省委和省数字福建办公室联合主办。正式比赛定于7~8月进行,命题方向是基于Browser/Server结构的应用软件系统开发。具体题目和要求将于7月10日公布。获奖入围的选手将加赛笔试题。8月20日为大赛软件作品提交的最后截止日期。

      去年开展的首届大赛共有1100多人报名参加。与首届大赛相比,今年比赛规模更大,奖金也更高,旨在吸引更多软件企业优秀人才和广大学生参加,进一步推动计算机软件的普及和应用,更好地检验我省软件爱好者的编程技巧和水平,为软件业的发展营造激励环境。

      欲参赛者请于16日起至7月1日前,登录大赛信息发布网站(www.fjgov.cn),填写个人有关资料后获取报名号,然后从网站上下载报名表。报名材料包括:参赛报名表、身份证复印件、学生证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院或系印章)或工作单位证明(原件)或本人档案托管机构证明(原件)。以上材料各一份于7月20日(以寄出地邮戳为准)前寄送至大赛执委会办公室(地址是省信息产业厅教育中心)。

      主办单位还公布了提交作品的电子邮箱:福州地区参赛者发送到fjrjds1@mail.fjgov.cn,其他地区参赛者发送到fjrjds2@mail.fjgov.cn

       (福州日报记者李白蕾)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