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张一山《高能》机智回应质疑 判断精准获赞不断

2018-06-25 17:04:55  来源:环球网综合
  

张一山《高能》机智回应质疑 判断精准获赞不断

  浙江卫视综艺节目《高能少年团》第二季第九期已于上周六晚播出。本次张一山和少年团的成员们及嘉宾来到南浔,进行激烈的“湖笔”继承人争夺战,为了不让“胡家人”夺取“湖笔”的继承权,张一山和队友默契配合,数次摆脱怀疑。在最后的游戏环节中,更是抓住机会反超对手赢得了胜利,虽然没有最终正确找出所有“胡家人”阻止继承,但机智回应却获不少网友称赞“山哥判断力真的很不错”。

  张一山机智回应质疑 数次助力队友辨明真相

  在首轮游戏结束之后给到的“胡家人”信息中,相关线索被指向并无其他身份的张一山。面对多名队友的指控,他条理清晰,明确反驳,点明队友怀疑的漏洞所在,并提出自己的看法。在第三轮游戏之后,张一山合理推断已有的所有“胡家人”信息,明确指出这位“胡家人”的身份,判断精准,成功助力队友进一步走向最终的胜利。

  张一山体能爆发 奋力奔跑反超赢得胜利

  在最后一轮的游戏中,根据规则,需要首发队员张一山来回奔跑四圈半集齐五名队员,并写下“高能少年团”的毛笔字并盖章才算胜利。首轮奔跑中,张一山身穿节目组特制的超厚外套,在过独木桥的时候略有失误落后于对手,但他并没有就此放弃,反而抓住了对手失误的机会,爆发体能追回了落后的部分,并成功的带领队友赢得了最终的胜利,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张一山爆发体能奋起直追的样子也太帅了”“这次只想pick张一山!”。

  每周的高能时光还在继续,下一次的任务还会有怎样的挑战呢?张一山和少年们又将被激发怎样的能量?下周六晚20:30浙江卫视《高能少年团》第二季,敬请期待,我们精彩继续。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