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明年1月1日起 168路公交车将取消停靠洪山西客站
2013-12-24 13:49:59  作者:胡巧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4日,记者从福州道路运输管理处获悉,明年1月1日起,168路公交车将取消停靠洪山西客站。

  福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因168路公交车从金牛山公园往大学城客运西站方向行驶时,需在甘洪路大儒世家路口调头,调头时存在极大安全隐患,为确保公交车辆行车安全,最终决定从2014年1月1日起,168路公交车取消停靠洪山西客站(东侧)(上行)、洪山西客站(西侧)(上行)。其他不变,若为市民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福州新闻网记者 胡巧灵)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