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30面旅游导游图上了市区路牌(副)
2006-04-30 19:09:5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为了方便市民和外地游客到福州旅游方便,市旅游局制作的30面福州导游图上了市区的路牌,5月1日,市民就可以根据导游图去福州市主要旅游景点游玩了。这是福州市首次将旅游导游图制作在路牌上。

      4月30日,安排导游图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说,争取在晚上把30面全安装完毕,这样市民在“五一”期间出游就更方便了。

      5月1日与市民见面的福州导游图主要分安装在我市如西湖公园、鼓山、五四路等主要景点和繁华街道上,导游图上标明了福州市精品线路、主要旅游景区景点的分布、39家旅行社和32家星级酒店等的信息,并在导游图上公布了各县(市)旅游局投诉电话。还详细提供了有关机场、铁路、汽车站等旅游交通信息。市民就可以根据分布在全市路牌上的这张导游图来安排自己的出游线路和食宿等,为市民出游提供了极大便利。

      (福州日报记者祁正华)

【责任编辑:冯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